郑东新区举行学前教育奖补资金使用 观摩培训会

2019-04-03 16:52: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培训会现场_副本

培训会现场

查阅档案资料_副本

查阅档案资料

观摩园所环境_副本

观摩园所环境

4月2日上午,郑东新区学前教育奖补资金使用培训会在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三楼会议室举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各普惠性幼儿园分管副园长或法人、档案管理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东新区心怡路幼儿园办公室主任陈丽娟对本园奖补资金的使用及档案管理进行了专题分享,基于园本特色的资金使用计划,细致入微的档案整理流程以及健全完备的资金监管体系,让该幼儿园奖补资金真正落到了实处,办园环境得到了不断改善,保教质量有了稳步提升。随后,李晓阳老师就奖补资金的分解、使用、审核及监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相关园所负责人怀着一颗敬畏之心,科学合理的使用每笔奖补资金,让东区的每位孩子受益。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心怡幼儿园奖补资金专项档案并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

本次观摩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东区学前教育奖补资金使用和管理,明晰了资金使用的方向,为加快郑东新区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步伐提供保障。


图/文: 宋坤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