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召开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工作会议

2019-04-04 15:35: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

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工作会议

1

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主管副校长参加会议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提升工作,4月3日上午,在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报告厅召开了郑东新区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工作会议。该项活动是由教文体局体卫艺牵头开展的一项全区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副局长王丽萍、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以及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主管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的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广旭主持。

会上,传达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印发郑东新区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丽萍副局长就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工作、强化监督检查、注重长效管理讲了四个方面的具体意见。她强调,各学校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迅速掀起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高潮,为全区师生营造一个整洁、健康的学习工作环境。确保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达到校园整洁干净,一尘不染的整治目标。

本次会议既是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百日行动”的动员大会,也是该项活动的启动仪式。接下来教文体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组织精干力量,开展督导检查,做好反馈工作,通过专项整治活动,使东区各个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梅亮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