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第八届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开幕

2019-04-10 15:48: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出席开幕式领导

出席开幕式领导

锦标赛参赛队伍

锦标赛参赛队伍

领导为锦标赛开球

领导为锦标赛开球

运动员宣誓

运动员宣誓

607d36d42859e8e9411cbfa61d83918

精彩一瞬

e8f0752bba25c575a4c4e71d798e0fd

挥棒击球


2019年4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第八届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开幕式暨2019年软式棒垒球学生技能大赛,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行。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丽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郑东新区和郑州一八国际小学的42支参赛队伍600余位运动员参与,比赛将持续20余天。

一直以来,郑东新区坚持“为育人而特色”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特色学校创建工作,促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等的深度融合,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以校园足球提升工程、软式棒垒球基地建设和最美大课间塑造为抓手,全力推进阳光体育在中小学的普及与发展。自2012年由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命名为“国家级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以来,软式棒垒球运动在郑东新区蓬勃发展,惠及师生十余万人,呈现出从幼儿园到高中,从城市到农村,从软式到硬式,从本土化到国际化的多维发展态势。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连续七年荣获“全国最佳软式棒垒球基地”,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以棒垒球为代表的郑东新区体育特色品牌已然形成。

相信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郑东新区体育特色品牌内涵,续写郑东新区体育事业新篇章。


图/文: 梅亮 刘斌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