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专业技能 展保育风采

2019-04-19 16:56: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保健人员实操比试现场

实操比试现场

2.专家评委团队

评委团队

3.保健人员比试现场_副本

保健人员认真作答

为更好提高保育员的理论与实际操作水平,切实做好幼儿园保育工作。4月17—18日,郑东新区保育人员技能大比武在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举行,全区31名一线保育老师参加比赛。

比赛共分理论考试、知识答辩、实际操作三个环节。理论考试让保育人员的岗位理论素养得到了提高,知识答辩和实际操作提升了他们的专业技能。此外,保育人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也在比赛中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增强。

此次活动,不仅为保育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的机会,更为他们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郑东新区将继续加强保育人员实际操作中薄弱环节的研讨,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学习和实践活动,打造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员团队,使保育工作向着更高品质、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图/文: 徐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