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举行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2019-04-24 17:36: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郑州教育电视台资深记者赵国梁老师授课_副本

郑州教育电视台资深记者赵国梁老师授课

通讯员认真聆听

通讯员认真聆听

2019年4月23日,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局属各中小学、中心校、幼儿园的通讯员七十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教文体局教育记者站武胜利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武胜利简要介绍了2018年东区教育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全省教育宣传先进县(市、区)”,被郑州市教育评为“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这些荣誉的取得,是郑东新区教育高质发展的真实写照,也是各位通讯员用心采写、编发的可喜成果。武胜利结合全国各地发生的宣传问题,尤其是涉及教育方面的宣传问题,就问题的处理方法及注意事项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教文体局教育记者站崔中继老师精心准备幻灯片,结合具体案例,细致讲解了“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要求及注意事项”,消除了宣传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种种疑惑,对于提高新闻宣传质量有很大帮助。

郑州教育电视台资深记者赵国梁老师,应邀来到培训会现场,为大家做了《浅谈校园电视的拍摄与制作》主题讲座,对于提高通讯员发现新闻点、纯熟拍摄与制作技法都有很好的启发。

此次培训会,结合实际工作,给出具体对策,指导性强,对指导学校通讯员写好新闻稿件,传播东区教育好声音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图/文: 吴兵兵 武胜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