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2019-04-29 15:07: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独唱比赛

独唱比赛

独诵比赛

独诵比赛

独舞比赛

独舞比赛

独奏比赛

独奏比赛

戏曲比赛

戏曲比赛

为进一步推进郑东新区美育工作,展现东区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展示东区美育教育新成果,郑东新区第六届教育艺术节艺术表演类比赛于近日在昆丽河小学,聚源路小学、蒲公英小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区70余所学校的近3000名学生参加了各项比赛。

比赛共设独唱、独奏、独舞、独诵、戏曲五个专场,五个专场共有参赛节目300余个,内容精彩纷呈,充满阳光。优美动听的独唱,动人心弦的独奏、热情似火的独舞,激情满怀的独诵,丰富多彩的戏曲。东区学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精彩地展示自我,尽情地挥洒热情,以各自的表演方式诉说着心中对艺术的热爱,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场火力全开、激情四射的视听饕餮盛宴。

各项专场比赛容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炉,集素质教育与特色文化为一体,充分展示了东区美育教育新成果。郑东新区一直关注学生艺术素养的培养,通过教育艺术节这一载体,强化对学生审美教育和艺术表现力的培养,开展美育教育。两年一届的教育艺术节已经成为东区教育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成为师生们向往的盛大文化艺术节日。

本次独唱、独奏、独舞、独诵、戏曲专场比赛只是本届教育艺术节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教文体局将继续举办群舞、戏剧、合奏、小合奏及艺术作品等各类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有更多的优秀艺术作品出现。

本届教育艺术节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各学校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围绕主题,坚持以普及促提高、以提高带普及,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5月底至6月初,将以局属各学校为单位举办校园教育艺术节展演活动,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艺术展示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艺术活动中,把本届教育艺术节活动推向高潮。


图/文: 梅亮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