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督查高三开学准备情况

2020-04-02 18:04: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ee8fb8a08220e428101be1d1cff6ab3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带领省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查看外国语中学高三开学准备情况

2020年4月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带领省疫情防控教育专班,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督查高三开学准备情况。参加督查的领导还有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玉宏,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胡全胜,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等,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陪同。

督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隔离室、保健室、观察室等疫情防控基础设施,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设备、物资的准备情况,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就寝管理措施和学校餐厅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情况。到达学生餐厅后,督查组查看了宽敞、干净、明亮的餐厅,详细了解了定人定桌单人单桌的餐桌使用规范、洗手池间隔使用管理、就餐闭环路线等就餐管理措施。

谢玉安对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高三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谢玉安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多研究问题,多寻求思路,多考虑对策。做好教职员工和学生健康排查、安全管理,考虑要全面,工作要细致,措施要得当。高三开学后将面临新情况、新问题,希望学校加强研判,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全力确保安全复学。


图/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