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行

2020-04-12 15:42:30  有次阅读

河南省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行

河南省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行

杨东辉校长向戴柏华副省长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杨东辉校长向戴柏华副省长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戴柏华副省长亲自布置我校学生临时餐厅

戴柏华副省长亲自布置学校学生临时餐厅

杨东辉校长向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汇报初三复学工作

杨东辉校长向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汇报初三复学工作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11日上午,河南省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成功举行。河南省副省长、省爱卫会主任戴柏华出席启动仪式。省爱卫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郑州市直有关部门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书记马安庄、郑东新区文明办主任姚金霞、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校长杨东辉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如意湖办事处等9个单位被授予河南省爱国卫生志愿服务队队旗。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宣布河南省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行动启动,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领导、工作人员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签字墙上签字。

仪式结束后,杨东辉校长陪同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参观了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展板、病媒生物防制团队及设备并参与了清洁校园活动。杨东辉校长向副省长戴柏华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学生复学、爱卫活动开展情况,杨校长介绍说,学校通过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学生复学演练、开展爱卫活动努力打造一个让家长满意、家长放心的干净、卫生、安全的校园,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在初三复学的关键时刻,在省市区等各级领导亲自参与校园卫生整治活动带动下,趁着第32个爱国卫生月的东风,尤其是郑东新区文明办为学校复学的疫情防控,环境消杀,卫生整洁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郑州市八十八中学将成为全体家长和师生心目中最安全最放心最美丽的学校。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成立了以杨东辉校长为组长的爱国卫生运动领导小组,通过线上直播升旗仪式、以线上广播站的形式广播致家长一封信、召开专题班会、组织师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通过海报、宣传板和专题页面对全校师生进行爱国卫生宣传教育。号召广大师生齐动手共参与,从自身做起,进行居家环境房前屋后的大扫除,加强校园环境的卫生清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提倡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建共享卫生健康环境。


图/文: 88中 吉庆伟 韩雪贻 杨东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