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辖区高校复学工作会

2020-04-30 18:09: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月30日下午,郑东新区辖区高校复学工作会在东龙大厦1419会议室召开。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教文体局班子成员,社会事业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龙子湖公安分局、交警六大队分管负责人,“五员专班”高校专班全体人员及辖区25所高校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主持。

“五员专班” 高校专班组长汇报了前期对高校复学准备工作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各高校就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陈平山对辖区高校的复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高校要严格遵守复学原则,执行复学报批程序,条件具备一所开学一所;二是各高校要对返校师生健康信息再排查,一定要精准到人,讲究方式方法,争取理解,确保他们的复学工作安全有序;三是各高校要对复学方案和应急预案再完善、再细化,通过开展演练活动来检验完善后的方案、预案是否管用有效;四是各高校要对学校主体责任再落实,聚焦返校复学防控,把防控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对标对表加强整改,确保符合复学条件。


图/文: 武胜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