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迎接郑州市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4-01 16:39: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查看校园安全

检查组查看校园安全

检查安保器械

检查安保器械

查看安全工作档案

查看安全工作档案

3月31日,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何士彦、赵永杰一行四人对郑东新区2021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检查。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学校安全工作工作组织领导、年度工作谋划、校园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消防安全工作、校舍安全工作、道路交通集中整治、“三防”建设情况等安全领域10项重点工作开展检查,并现场将查出来的问题向被检单位反馈。

此次检查抽取郑东新区龙翔中学、龙翔小学、第二实验幼儿园三家单位。在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园所管理的精细、档案的充实、制度的详实、三年行动举措的创新等,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评价。

市教育局检查组为郑东新区校园安全工作带来了全新的理念,提出了专业的建议,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在市教育局的鞭策下,结合郑东新区春季安全大检查情况,对全区各学校隐患整改开展“回头看”,确保安全检查有检查、有整改、有落实,推动全区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稳步开展,为全市校园安全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 马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