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东新区美秀小学调研

2021-04-25 18:37:08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视察美秀小学校园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听取公共区域使用情况的汇报

2021年4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东新区美秀小学调研。

在郑东新区美秀小学校长程丽萍的陪同下,田国安实地查看了综合楼前公共区域的使用情况,深入正在建设的操场、篮球场等区域查看工程进度,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程丽萍关于学校队伍建设、功能室装修、学校发展规划等工作的汇报与问题反馈。学校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所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田国安在肯定学校三年来的发展与变化的同时,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打造现代化学校。他强调要用现代化的思维、现代化的理念与视野、现代化的办学手段、现代化的办学制度来进一步提升学校定位;二是加强两支队伍建设。领导班子与教师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发展,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努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郑东新区美秀小学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乘势而上,紧跟东区教育国际化、现代化的步伐,快速发展,开拓创新,不断迈向新征程。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 罗慧 徐亚敏 尹婷婷 程丽萍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