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校园安全检查通报会

2021-04-26 11:02: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9b61bcf7f65d0d8d27798620341e6a5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校园安全检查通报会

e4c23f74939dba20a5182e248d75820

王恒书记通报校园安全检查情况

4月21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文苑学校召开校园安全检查通报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丽萍,局机关人员及东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200余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王恒专门就郑东新区教育系统2021年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具体情况及评分等级进行了通报。通报中详细列明了此次检查东区各学校安全工作的共性亮点、推广亮点、存在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及需立即整改的突出隐患等,并对下一步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恒对安全工作细致、扎实的学校进行了表扬,点名批评了前期教文体局安全检查清单中隐患整改不到位的学校,并强调此次检查出的问题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并立即整改,尤其是一些问题比较突出的单位要明确整改时限及责任人,教文体局将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必要时会启动校园安全工作“一票否决”。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总结发言时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保障,东区各学校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落实好此次安全隐患的整改。田国安要求,各单位在做好日常安全工作的同时,更要关注学生心理异常,注重心理健康教育,让孩子们在安全、和谐、温馨的校园快乐的学习。


图/文: 马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