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2021年幼儿园保健人员技能比武初赛活动

2021-04-30 17:26: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幼儿园保健人员技能比武活动理论考试现场

幼儿园保健人员技能比武活动理论考试现场

幼儿园保健人员技能比武活动现场答辩现场

幼儿园保健人员技能比武活动现场答辩现场

幼儿园保健人员技能比武活动技能操作现场

幼儿园保健人员技能比武活动技能操作现场

为提高幼儿园保健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郑东新区幼儿园保教水平,4月27日至29日,郑东新区2021年幼儿园保健人员技能比武初赛活动分别在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和郑东新区文苑学校举行,来自全区各幼儿园的66名保健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个环节。理论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幼儿园保健人员应具备的基本保健知识和工作职责;实践技能操作环节分为现场答辩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主要考核保健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突发情况下的应变反应、动手操作能力。各幼儿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初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郑东新区幼儿园保健人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各幼儿园保健人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彼此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保健人员专业素质,保障郑东新区在园幼儿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宋坤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