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2-04-29 16:40: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郑东新区局属学校参会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4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线上视频会,对当前、五一假期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工作负责人丁宁主持,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三百多家单位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校园安全大检查、防溺亡、信访稳定及五一假期期间安全保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相互叠加,任务较重。会议要求郑东新区各学校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继续保持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图/文: 马俊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