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示范迎复验 专家引领促成长

2019-05-10 18:07: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978d825f3add4248c0a0cc5a0c56c06

评估组认真查阅园所档案

f1d84abb78ea1424d8c2532c23cd8ae

评估组专家详实记录并总结反馈

2019年5月8日—9日,由市政府督学、原郑州幼师校长张兰英为组长的郑州市市示范评估验收第四督导组一行五人走进郑东新区珍爱宝贝幼儿园、报业东瑞幼儿园、福泽门幼儿园,对三所幼儿园进行市级示范幼儿园复验评估。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陪同。

评估组依据《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细则》具体要求,通过听取园长汇报、实地查看办园条件和环境创设、查阅档案等方式,从专业角度对幼儿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全方位就园舍设备、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评估。三位园长先进的办园理念、创新的工作思路得到督导评估组高度的评价,同时督导评估组也针对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集中反馈会上,三位园长、宋妥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对评估组专家高水平、高站位的指导意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把专家组的认可和肯定作为下一步努力工作的鞭策和动力;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使幼儿园更加尽善尽美,办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高品质幼儿园。

幼儿教育事业的使命与责任承载着社会和家长寄予的重望。此次督导评估,对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为三所幼儿园更好的发挥辐射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郑东新区将以此次督导作为新的起点,促使幼儿园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 李蒙蒙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