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喜双到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调研工作

2019-05-11 08:23:10  有次阅读

姚主任参观幼儿园刺绣坊

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喜双参观幼儿园刺绣坊

科学发现宫观摩幼儿科学教育活动

姚主任在科技宫观摩幼儿科学教育活动

在美工室与教师亲切交流

姚主任一行在美工室与教师亲切交流

探讨园本家教教材

探讨园本家教教材

交流探讨家园教育

交流探讨家园教育

真正真正的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9年5月10日,国家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喜双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进行工作调研。教育部关工委秘书处干部尹相琨、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董丞明、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家教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杨连秀、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等全程陪同。

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带领副园长韩瑞娜、张冰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姚主任一行详细介绍普二幼园所建设、家园理念、特色课程等内容。

吴园长引领姚主任参观阅读作品展,观看亲子自制相册、亲子自制小书、亲子自制故事盒,领导们仔细翻阅,细细欣赏,一致赞赏家长和孩子的用心、细心,并对普二幼能够联合家长,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幼儿阅读兴趣的理念和行为提出赞许。在一楼大厅,姚主任认真翻看普二幼园本家教教材,详细了解幼儿园在引领家长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行为礼仪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希望普二幼能够继续重视家长这一宝贵教育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家长教育资源作用,家园合作,共生共长。

姚主任一行到达时,孩子们正在进行户外游戏,大班幼儿正在开展班班特色户外篮球活动,一些小、中班幼儿正在幼儿园各个区域开展体育游戏,当姚主任看到有的孩子们带着篮球快速冲锋,有的孩子围绕椅子拍着篮球接力赛跑,有的孩子一边拍球一边跳绳时,不禁露出欣慰的笑容,他希望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充满活力,充满朝气。

本次调研活动对普惠路二幼来讲是一个新的起点,全体教师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带着教育部的厚爱与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教育使命,履行教育职责;充分利用家长资源,发挥家长优势,家园合力,共同为幼儿创造美好的学习、生活、游戏环境,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程中培养栋梁人才。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