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外教观摩研讨活动

2019-05-24 11:16: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ea7dca1bb93081d279e3740021db75

外籍教师的展示课堂

b70c0839a9b85128805641ac8ee7b13

田国安局长参加研讨活动

068f401d49c3c663f17a436dcc8bd7b

外籍教师畅所欲言

为了给外教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郑东新区外教的课堂教学质量, 2019年5月21日下午,郑东新区外籍教师观摩课及教研活动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进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宣外工作负责人王青萍、英语教研员欧玲玲以及郑东新区全体小学组外籍教师前来参加观摩。

首先 ,外籍教师Paula老师在五四班进行了观摩课展示。Paula老师纯正的英语发音,让学生置身于真正的英语文化氛围中;风趣的语言,亲切的交流,给学生带来了学习英语的快乐,增强了学生学好英语的信心;生动的表情,丰富的肢体语言,循循善诱的引导,又弥补了师生在理解交流上的差异。Paula和蔼可亲,她积极与学生进行亲密互动,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并且根据学生的英语基础,循序渐进地开展英语教学活动。在Paula的鼓励和引导下,同学们能用流畅的口语与老师进行交流,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学生学习兴趣盎然。

观摩课结束后,全体听课人员在学校双语工作室进行了交流研讨活动。外籍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听课的真实感受,同时也针对教学设计环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Paula表示受益匪浅。英语教研员欧玲玲和宣外工作负责人王青萍对Paula老师的课给予高度评价。

王青萍要求,郑东新区今后将这样的观摩研讨活动常态化,在相互学习、交流中不断提高全区外教的课堂教学能力。各学校要充分利用外教资源,发挥外教优势,让学生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不断提升英语口语水平,提升用英语与他人交流的能力。促进外籍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推动郑东新区英语教学的更好更快发展。           

图/文: 朱华斌 薛伟伟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