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19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议

2019-05-30 08:48: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6b1d4d0e521907f552e769eefbf5d5 (1)_副本

郑东新区召开2019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议

5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2019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会在聚源路小学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革非,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出席会议。郑东新区各中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民办小学校长、各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及局机关全体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恒书记主持。

首先,王革非副局长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郑州市市区2019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入学工作的通知》;接着,宋妥主任宣读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文件,以及临时借调工作人员到区招办工作的通知;然后,王恒书记宣读了2019年招生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之后,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对今年的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的招生工作及体育、艺术、科技潜质生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随后,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向田国安局长分别递交了《2019年郑东新区招生工作责任书》及《2019年郑东新区招生工作承诺书》。

最后,田国安局长就做好今年小升初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今年既是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又是郑州市小升初民办招生改革之年,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些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宣传营造氛围。做好热点学校区域招生工作,化解大班额的增长,做好入学服务。三要精心组织实施。要学习好政策,把握好精神,落实好要求。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各单位要坚持原则,严守纪律,规范招生程序,杜绝违规操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环境。


图/文: 刘楠 乔健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