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中小学复学工作会议

2020-05-08 09:38: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郑东新区中小学复学工作会议在东龙大厦318会议室召开

3

“五员专班”各组组长及各学校联络员参加会议

5月7日下午,郑东新区中小学复学工作会议在东龙大厦318会议室召开。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王丽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五员专班”各组组长及各学校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五员专班”各组组长及联络员汇报了近几天复学条件督查中,各学校存在的问题。陈平山就继续好中小学复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每个“五员专班”内部人员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每一位专班成员作用;二是各学校要多措并举,加强师生的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习惯培养;三是抓好食品安全,酒精、84消毒液等危化品的管理,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四是做好校园的空调清洗消杀工作,各公办、民办中小学、高校的复学验收,督导检查要标准一致,严格要求。

会议最后,田国安局长对“五员专班”和联络员为做好复学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再次强调各中小学校要做好24小时时间上的闭环管理,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复学后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图/文: 武胜利 梅亮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