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督导辖区学校复学工作

2020-05-08 15:22: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查看学生入校行进路线

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查看学生入校行进路线

4查看校园情况

陈平山查看校园情况

2查看教室防疫情况

陈平山查看教室防疫情况

3陈主任指导餐厅防疫

陈平山指导餐厅防疫

       为打好疫情期间学校防疫和复学攻坚战,5月7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学校所在办事处主要领导、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辖区白沙中学、龙华中学、玉溪中学督导复学工作。

       陈平山一行察看了校园、物资储备室、隔离室、教室等防疫重点场所,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防控措施、防控制度的落实、人员分工的组织到位情况的汇报。查看过程中,陈平山询问学校物资储备、校园消毒、午餐供餐、教室布置等复学准备情况,并对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科学细致的指导。

       陈平山对学校开学后整体工作安排部署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防控预案,准备充足的防控物资;二是保证餐厅食品安全,尤其是要保证食材来源、加工和储存的安全;三是要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保证防疫和教学有序进行。

       郑东新区各中小学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继续认真落实要求,有效实施管理,严加防控措施,坚决做到防控、教学两手抓,为学校防疫、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图/文: 连晶 董萧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