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白沙小学调研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09 11:29:42  有次阅读

春风十里,开学在即。为了全面掌握学期开学情况,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20年5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白沙小学调研复学准备工作,全面细致做好复学的各项工作,确保防疫到位、食品安全、教学有序。

田局长在校长刘俊岭及校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查看了学校校园,详细询问了师生入校准备、学校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学生就餐路线安排以及午餐供餐准备的相关工作。田局长要求,每天对教室进行消毒,教室每天开窗通风,空调定期清理、学生错峰用餐等情况,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全体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落实好错峰就餐等要求,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确保实现有序入校、顺利复学。田局长强调,学校要把疫情防控隐患解决在开学前,学生安全必须高度重视。把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分点分时、安全有序、错峰上下学等复学准备工作。建立健全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健康状况报告制度,进行复学复课前演练工作,以实际科学精准防控推动复学复课。

白沙小学在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时,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紧盯实际情况,聚焦开学前疫情防控各环节,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控网,齐心协力为白沙小学学生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小学 耿颖鸽 董萧 蒋国利 刘俊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