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中小学复学工作会

2020-05-19 17:42: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067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中小学复学工作会

5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中小学复学工作会在东龙大厦318会议室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王丽萍,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出席会议。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组“五员专班”各组组长及中小学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教育防控组各组长、联络员关于中小学复学以来各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汇报。田国安局长对中小学复学以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对各位组长及联络员的有效工作表示认可。对持续做好疫情之下的中小学复学工作,田国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和抓好教育教学有机结合起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毅力、有效的举措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学校及教研室要全面分析疫情期间学情的变化,联络员也要深入课堂听课,高度关注课堂教学,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多方合力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持续提升配餐质量,让学生在学校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营养。


图/文: 武胜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