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康平小学调研指导复学工作

2020-05-20 14:41:47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对康平小学防疫和复学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

田国安局长对康平小学防疫和复学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

2020年5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深入到康平小学,对学校防疫和复学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指导。

田国安在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的陪同下,观摩了学校复课演练的整个过程。演练内容包含了学生一整天的出入和活动情况,在观摩过程中,付校长向田局长汇报了学校的错时到校、闭环管理、消杀制度等各项复学防疫措施。田国安局长重点询问了师生返校率、错时错峰上下学、学生佩戴口罩状况、教室开窗通风及合理拉开在校人群间隔距离等复学期间的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对学校保障师生健康安全、顺利完成复学工作予以了肯定,对校园硬件均衡、布局合理、风貌艺术表示了赞赏。田国安局长说,全国疫情形式虽有好转,但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松懈、不侥幸,每位老师都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和健康。

本次调研活动,促使康平小学的复学防疫工作更趋完善严密,为筑牢师生的安全堡垒起到了的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文: 康平小学 王路 马潇 李灵芳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