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调研河南大学附属学校复学工作

2020-05-24 10:24:18  有次阅读

DSC_0689

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指导工作

1

陈平山主任强调工作细节

5月22日早上7:30,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来到河南大学附属学校,调研学校复学情况。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龙子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利刚,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郭伟东,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解国海以及教育防控组“五员专班”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陈平山在学校大门口,看到了学校带班领导、值班教师、校医、家长志愿者、学生文明监督岗、保安均认真坚守岗位,入校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面带微笑、排队有序地快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学校门口交通畅通,没有学生、家长聚集的现象。

陈平山认真听取了田言辉校长对学校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下九年级、七八年级及小学的复学情况,对学校针对学生复学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及复学后师生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平山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机制,把好入口关,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教室、宿舍、食堂每一个角落,真正做到“闭环管理”,全力以赴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陈平山还针对学生午餐安全、日常教学工作、大课间活动等方面做出了要求。

河南大学附属学校将全面落实有关要求,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复学始终,切实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安全保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河南大学附属学校 赵一鸣 李家春 吴双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