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教研喜结硕果 省级评选再创辉煌

2020-05-25 09:24: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20年度河南省校本教研优秀案例集中评选活动在网络教研平台开展

2020年度河南省校本教研优秀案例集中评选活动在网络教研平台开展

郑东新区教研室张金龙老师再做汇报

郑东新区教研室张金龙老师再做汇报

本次活动的参赛单位

本次活动的参赛单位

河南省基础教研室科研办副主任汪豪浩做总结发言

河南省基础教研室科研办副主任汪豪浩做总结发言

2020年5月20日上午,2020年度河南省校本教研优秀案例集中评选活动通过远程平台进行开展。活动由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科研办副主任汪豪浩主持。

此次校本教研评审活动,经过各区县、市级初评上报,在全省120个优秀案例中产生了校本教研实验学校优秀案例十五个,非校本教研试验单位优秀案例十五个,进入到最后的河南省校本教研案例集中评审。

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体育学科区域点、线、面三位一体的立体教研新模式案例,做为非校本教研实验单位优秀案例进入到最终决赛。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教研室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进行了汇报,他把郑东新区体育学科近五年来所做的点、线、面三位一体的立体教研新模式活动,从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与展示。具体为:一是案例简介,二是解决问题的过程和方法,三是成果与主要内容,四是效果与反思,动静结合,图文并茂,得到了专家评委、领导、同仁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此案例在本组非校本教研实验单位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得总分第一名,荣获了河南省校本教研评比活动一等奖。

观赏夏日季节之景,聆听校本教研之路。校本教研,形成基础教研的点;片区教研,形成交流提升的线;区级平台,打造展示观摩的面。点、线、面三位一体的立体教研新模式实施以来,郑东新区体育教师近五年都在省级教育教学舞台上拔得头筹,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有了很大提高。

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领导下,郑东新区各学科教研活动百花争艳、蓬勃发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研教而求索。不求荣誉等身,只愿素养开花。为教无愧称谓,研教氛围强佳。提升教育质量,兴教研靠大家。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张金龙 审核:武胜利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