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普通高招工作协调会议

2022-05-24 10:48: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f9c5110c44eaafc5752dca5e8a5a5b7

郑东新区召开普通高招工作协调会议


为严格落实省、市有关普通高招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安排部署郑东新区普通高招考试工作,确保普通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5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召开了2022年高考工作协调会议。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秋红、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及21个招委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利刚汇报了郑东新区2022年高考工作基本情况,李秋红对郑东新区高考安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牛瑞华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等三方面对郑东新区高考工作作出明确要求。牛瑞华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东区今年高考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2022年普通高招考试在即,做好高考考试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郑东新区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和部署,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鼓足干劲,统筹联动,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出色完成今年招生考试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图/文: 张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