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第一批白名单机构工作会议

2023-05-15 18:21: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第一批白名单机构工作会议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第一批白名单机构工作会议

2023年5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召开郑东新区文化艺术类第一批白名单机构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明确日常监管要求、明晰相关工作制度,帮助机构规范运营。

会上,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就制定出的文化艺术类培训机构年度检查评估细则进行了逐一解读,帮助机构明晰了工作制度和监管要求。接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针对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杜绝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银行工作人员就开设监管账户及资金监管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会议结束后,各机构负责人分别递交了“郑东新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承诺书”及“文化艺术类培训材料规范管理承诺书”。

随着郑州市第一批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发布,更多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将被纳入监管,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出台一系列的工作制度及相应的工作措施,加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全流程监管,帮助其规范办学行为。


图/文: 张褀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