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2023年中层干部研修班开班

2023-05-23 15:46: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1b4ea0d4f3810b8043d7df3af59198

郑东新区教育系统2023年中层干部研修班开班

66deafa0c5a67203fb22dfb812c97e8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教师教育科科长李艳霞讲话

abfd5a51f33e7aedb8bc22d091fdabd

学员认真听课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干部队伍,5月22日,郑东新区教育系统2023年中层干部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开班。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教师教育科科长李艳霞出席开班仪式。

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虹发表讲话,她说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专家讲座、下校研修、研讨交流、经验分享等,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能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学员代表安雪方郑重承诺,全体学员将秉持努力严谨、扎扎实实的求学态度,学习最新教育理念,扎实教育实践基础,拓展教育工作眼光。

李艳霞对组织此次培训的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于学。学习精湛的管理技术,在学习中总结方法,拓宽视野。二要敏于思。中层干部要有思先的意识,带着问题学习,形成自己的领导体系。三要笃于行。要紧跟教育的新形势,强师资,抓教研,为郑东新区教育内涵式、高质量的发展目标砥砺奋进。

锤炼内功强素质,凝聚共识履职责。近年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持续优化“选育管用”培养体系,搭建干部成长平台,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


图/文: 穆海博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