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行2018-2019学年下学期外籍教师座谈会

2019-06-12 14:48:53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致辞

田国安局长致辞

外籍教师分享自己的感悟

外籍教师分享自己的感悟

现场气氛融洽

现场气氛融洽

与众不同的礼物

与众不同的礼物

8b82844f6645b19b4c0586e8fb6a611

合影留念

2019年6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2018-2019学年下学期外籍教师座谈会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举行。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与局属学校的40余位外籍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田国安局长首先致辞,对外籍教师很快融入郑东大集体并快速成长表示振奋与欣慰。外籍教师由于文化、语言上的差异,在课堂教学、生活习惯等方面还存在着这样那样需要解决的问题,此次座谈会目的主要是聆听外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每一位外籍教师都积极分享自己在这里生活和教学的乐趣。在教学方面,他们根据自身与学生的特点,设定教学目标,创新课堂教学,与学生互动,感受着学生的点滴进步与学生给其带来的意外惊喜;生活方面,每一位外事专员和学校领导从方方面面给予他们关心,积极帮助他们适应中国的生活,熏染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与人文关怀。

听完大家的发言,田国安局长对外籍教师们认真工作和快乐生活的态度表示赞赏,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教学中设定好教学目标,同时对自己在郑东新区这块土地上的发展制定好目标。最后,田国安局长表示,暑假将至,祝愿每位外籍教师度过一个有意义、愉快的假期。


图/文: 龙翔小学 陈卓 和利利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