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调研

2020-06-01 11:29:15  有次阅读

IMG_0495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听取校长吕玉卿对学校情况的整体汇报

IMG_0694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查看校园环境

2020年5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对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学校全体领导班成员全程陪同。

首先,田局长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校长吕玉卿对学校情况的整体汇报,接着向副校长张静询问了教学方面的情况。田局长说:学校要认真研究从线上教学转为线下教学后存在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解决,加强提升学生知识掌握的程度,稳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按照线上教学原有计划,按时完成教学任务,充分做好复习备考工作。

田局长强调,教学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要抓死、抓牢、抓好,要思路清晰的制定有效发展措施,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效果;要重视学科建设,以学科带动教学,以教研促进发展,在学校总体设计的情况下,找到突破口,选择突出亮点,抓好基础学科的同时,做好特色学科教学;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提升教师成长速度,引导教师投身教育教学事业,以现代人、未来人的观念立场,高标准改变提升自己,努力办好家门口学校。

田局长走进教学区查看了师生上课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美术特色室、教师办公室、各功能室及校园环境。田局长对师生积极昂扬的上课状态、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及学校精细化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田局长对学校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校能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走出一条属于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的特色发展之路,实现薄弱学校的成功逆袭!


图/文: 93中 王玉 吕玉卿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