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金光路小学调研

2020-06-23 15:10:46  有次阅读

0bbc63dfcfe9d8850cfa2eae3ae156d

局长田国安调研课堂教学情况


6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金光路小学调研。

在校长蒋蕊的陪同下,田国安局长兴致勃勃地来到教室,看望搬入新校区后上课的孩子们,并对整个新教学楼的教学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

随后,田国安局长召集没有课的教师到会议室座谈。校长蒋蕊首先汇报了搬迁后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田国安关心地询问了学校搬入新学校后有没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田国安在谈话中说:“大有庄小学以往的教育教学成绩还是不错的,安全上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学校由过去的一所村小,经过上下努力,现在顺利搬迁到金光路小学。随着教学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金光路小学完全能够满足现代化教育教学的需要。”田国安希望学校全体教师以此次搬迁为契机,提高站位,勇于创新,继续发扬以往大有小学艰苦奋斗、踏实苦干的精神,把新学校办成一所新时代百姓心中的现代化学校。最后,田局长鼓励与会教师要以“四有”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跟新学校一起成长。

领导的关怀是鼓励,是鞭策。学校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勤恳工作,努力把金光路小学办成一所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化郑东名校。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金光路小学 徐甜 王书增 蒋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