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迎接郑州市“防溺亡”及“六员”进校园专项检查

2020-06-28 18:10: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会议现场

迎检会议现场

实地查看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

检查组实地查看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相关工作

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6月28日下午,郑州市预防未成年人溺亡领导小组一行四人,在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徐荣新的带领下到郑东新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及"六员"进校园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迎检会议由郑东新区综治委副主任胡兆鑫主持。郑东新区综治办副主任王兴利代表郑东新区发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对郑东新区教育系统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及“六员”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郑东新区通过校信通、主题班队会、《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面向师生及家长开展防溺亡知识宣传教育,普及率达100%;校园委派的“六员”同志从最初的115人增加到现在的220人,活动开展精准、有效。郑东新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及“六员”进校园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措施具体,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实地察看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两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至相关办事处及水域实地查看,指导做好防溺水知识宣传等工作。


图/文: 马俊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