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宋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参加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2-06-01 16:51: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入队仪式现场

入队仪式现场

出队旗

出队旗

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新队员庄严宣誓

新队员庄严宣誓

6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宋妥,少先队负责人李晓阳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参加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入队仪式在雄壮的少先队出旗曲中拉开序幕。队旗飘扬,队鼓铿锵,伴随着欢快高昂的旋律,全体队员们在鲜艳的队旗下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上空。仪式中,王革非、宋妥等嘉宾为新入队的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并勉励他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时刻以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六一”前夕,郑东新区各少先队组织相继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全区广大少先队员通过参与入队仪式、颁章仪式、“红领巾小社团”风采展示等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培养好少年儿童,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相信郑东新区全体少先队员将在星星火炬下的指引下,学习模范、坚定理想、磨练意志、锻炼体魄,争做党的“红孩子”、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图/文: 宋坤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