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到杨桥中心学校调研

2020-07-03 17:43:18  有次阅读

王恒书记查看校园环境

王恒书记查看校园环境

王恒书记走进考场了解学生期末学业质量检测情况

王恒书记走进考场了解学生期末学业质量检测情况

2020年7月2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到杨桥中心学校所辖各中小学调研。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全程陪同。

王恒书记来到杨桥中心学校所辖各中小学,首先走进教师宿舍了解教师住宿及生活情况,及时了解老师们在工作及生活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然后查看了校园环境并走进考场关注学生期末学业质量检测情况。其间,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就学校师资水平、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课程开设、课后延时服务及学校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等情况做了全面汇报。

王恒书记对杨桥中心学校中小学近几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虽然杨桥中心学校地处偏僻,条件还相对较差,但希望各校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农村教育,把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始终作为教育的使命和职责。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的关怀及鼓励,让杨桥教育人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杨桥教育人将立足自身实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校工作不负师生期望,教育工作不负人民重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郑东新区优质教育。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中心校 闫新敏 周军红 郝增元 牛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