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调研指导

2020-07-10 15:34:16  有次阅读

1

田国安局长参观龙子湖小学创客教室

2

田国安局长讲话

2020年7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进行调研指导。

田国安首先对学校的运动场地、教学楼、综合楼等教育教学措施进行了查看,不时向学校负责人询问学校具体情况。在学校创客教室,田国安对学校的创客教育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进行指导。随后,学校中层干部汇报了这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学校发展关系到千家万户,必须要根据实际科学决策,以安全为重,立足长远,田国安充分肯定学校工作成绩,重点强调如何解决学校发展中的诸多问题,并对接下来的一年级招生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相关人员及早筹划好、落实好,要求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教师克服眼前的困难,继续努力拼搏,将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田国安局长此次调研,让学校更加有信心、有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东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龙子湖小学 杜朝晖/单国旗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