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学习豫出彩,东区教师展风采

2020-07-27 09:49: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028d7b46e7f5bd08394e6cec8a7e925

郑东新区豫兴中心学校刘爱霞老师正在参加“挑战答题”

b4b503d210c65865e389be1fdb0a6a0

刘爱霞老师连续答对1060题,爆表通关


夏日炎炎,清风送爽。7月25日下午3点,“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郑东新区教育系统预选赛如期举行,3点58分,一张通关的截图瞬间燃爆全场。来自郑东新区豫兴中心学校的刘爱霞老师,一鼓作气,连续答对1060题,爆表通关,引起大家纷纷围观。

谈到如何获得这么好的学习成绩,刘爱霞老师说:自从开展此项活动以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和学校都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也会经常开展学习强国的比赛,学习平台上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电视、图书等资料。大家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她每天在工作之余利用零碎时间坚持学习强国内容,并和其他老师相互比赛,以刷新每日记录为乐趣,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工作生活中的知识,学习了党的政策、理论,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寓教于乐,一举多得,以后还会继续坚持。

学习强国,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学习平台,于2019年1月1日上线,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踊跃学习,教职工参与率达到100%,日常活跃率保持在70%以上,日均积分35分以上,强国学习已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比学习、赛积分成为大家工作之余的新话题,热度持续增加,在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掀起了强国学习浪潮。


图/文: 周建松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