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爱国卫生工作

2020-07-30 11:01: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查看龙翼小学校医室

查看龙翼小学校医室

2020年7月29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对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众意路小学、龙翔中学、龙翼小学、龙翼二小和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的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爱国卫生宣传氛围和爱卫档案。各校、园环境优美,室内外卫生打扫及时、保持良好,垃圾分类相关措施落实到位;爱国卫生宣传,形式多样,氛围浓厚;档案整理及时、内容齐全。同时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垃圾桶内有垃圾积存,各种绿植生长较快,需要拔除或修剪等,检查组当场反馈并要求限时整改。

接下来,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会继续加大力度,落实责任,细化分工,重点排查,不留死角,圆满完成爱国卫生工作的任务和目标。


图/文: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