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58: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白沙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刘俊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完毕,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刘俊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7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系统78个党(总)支部,6000余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氛围积极热烈。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革非、王丽萍,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全程参与观看。

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学校党总支和白沙小学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180余人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会后,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刘俊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俊岭谈到:“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作为9514.8万分之一的党员,我倍感骄傲和自豪,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继续在教育岗位上,勇于创新,扎实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继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白沙小学教育现代化,助推东区美好教育。”

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校长孟晓莉表示,当昆丽河小学党员、干部、少先队员代表们看到三军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出来时,作为中国人、中国共产党人、中国少先队队员的骄傲与自豪之情油然而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8个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天安门上空萦绕,这不仅是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的共同的心声,也是一线教育工作者们共同的心声。孟晓莉说,“我们会始终牢记自己的教育初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用“强”信念培养“强“少年”,让“强”少年建设“强”祖国。”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心潮澎湃;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豪情满怀。在新的伟大征程上,郑东新区教育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国际化、均衡化,实现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



图/文: 龙思润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