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园治理暨攻坚年工作推进会

2022-07-15 09:25: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郑东新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园治理暨攻坚年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落细国家、省、市关于“双减”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效,7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园治理暨攻坚年工作推进会。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幼儿园治理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主持。

会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对近期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就加强暑假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加大“双减”政策宣传,全面开展攻坚年活动,落实治理工作通报机制等工作进行再强调。

最后,李秋红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前期取得的治理成效,并结合目前全区治理工作形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结合全市校外培训治理攻坚年行动,全面深化治理成效;二是部门职责再压实,聚焦治理工作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彻底打通治理瓶颈。三是协同机制再强化,建立健全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强力巩固治理成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区下一步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幼儿园的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双减”政策各项要求落地见效坚定了信心。东区各专班成员单位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力争尽快全面完成各项整治目标任务,推动东区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图/文: 宋坤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