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深入调研,确保汛期平安

2022-07-16 19:40: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利刚在郑东新区美秀小学调研

张利刚局长在郑东新区美秀小学调研

宋妥在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4

宋妥副局长在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

汛期来临,防汛抗汛是当前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之一。7月16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张利刚、副局长宋妥再次深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美秀小学、美秀中学、永嘉第三幼儿园、九年制实验学校,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等易涝灾害区域学校,对防汛抗汛工作进行了调研。大多学校都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能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和风险点,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因地制宜采取得力防范措施,对于极个别存在问题的学校将密切追踪其整改效果。

张利刚在调研时强调:学校要加强防范,强化值班值守,完善防汛物资储备;要强化对地下室、低洼处等容易造成积水内涝区域的防汛措施,要加强这些区域设备物资的防护,完善转移措施,同时要加强演练,确保汛情来临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力争将人员及财产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东区学校汛期平安。


图/文: 丁宁 马俊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