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软式棒垒球比赛郑东新区代表队包揽冠亚季军

2018-08-02 16:31: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赛队伍列队参加开幕式

参赛队伍列队参加开幕式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获1-2年级、3-4年级实验学校徒手组双冠军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获1-2年级、3-4年级实验学校徒手组双冠军

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获3-4年级、5-6年级手套组双亚军

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获3-4年级、5-6年级手套组双亚军


       草原盛夏、骄阳似火;暑期三伏、烈日当头。从远在千里之外的鄂尔多斯市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基地代表队在2018年全国软式棒垒球U系列锦标赛中包揽小学组冠亚季军的傲人成绩。

       本次比赛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共派出7支队伍参赛。经过六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获1-2年级、3-4年级实验学校徒手组双冠军;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获3-4年级手套实验学校组、5-6年级手套基地组双亚军;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获3-4年级徒手基地组第三名;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获1-2年级实验基地组第三名;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获3-4年级徒手实验学校组第七名。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基地连续六年荣获“全国最佳实验基地”。同时,郑东新区多名体育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多名学生荣获最佳安打、最佳本垒打、最佳防守奖、优秀运动员等个人奖项。

       2018年全国软式棒垒球U系列锦标赛于7月18-23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主办,是全国软式棒垒球最高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21个省市自治区的159个参赛队共2167名运动员,赛事规模创下历史之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年来,郑东新区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任重而道远”,始终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拓展特色体育项目的深度,加大教师专业化培训力度,提升软式棒垒球赛事广度;另一方面,扎实推进学校体育项目建设特色化,不断加强项目管理科学化,持续完善特色课程体系化。此次赛事,也充分展现了东区参赛队师生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棒垒球重返奥运会的大背景下,棒垒球运动无疑将掀起又一次狂潮,祝愿孩子们来年再奏凯歌,创造新的辉煌!


图/文: 刘斌 崔聪颖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