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驻村办对教文体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半年工作考评

2018-08-17 18:01: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87555716854405312

评议会现场

       2018年8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管委会驻村办在龙湖办事处7楼会议室召开了驻南录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半年工作情况评议会。出席会议的有管委会人劳局副局长段连增、龙湖办事处陈萌主任、驻村工作队及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30余人。

       会上,段连增副局长代表考核组作讲话并要求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驻村第一书记在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真实的评价。教文体局驻村第一书记李嘉乐代表驻村工作队对这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李嘉乐分别就学习提升、基层党支部队伍建设、为民办实事、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做好驻村工作,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争取教文体局的支持,为村民提供必要的文化体育娱乐设施,解决好回迁群众子女的入学问题,让群众能够安居乐业,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最后,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上半年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了群众评议。


图/文: 李嘉乐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