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调研新建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8-08-23 16:35: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查看校园环境

3

了解学校情况

5

参加学校活动

       2018年8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一行,到河南大学附属学校等几所新建学校调研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文体局办公室负责人李嘉乐,宣外工作负责人王青萍陪同调研。

       在河南大学附属学校及在此借校上课的郑东新区文苑学校、河南省实验二中郑东校区,田国安局长一进学校就询问在同一个校园办学的三所学校开学前的准备情况,逐一查看教室、办公室,询问学校的招生情况,对各学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针对各学校存在的困难,田国安局长要求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并协调有关部门对学校门前交通拥堵的现象加强治理。田国安局长要求,三所学校的领导和教师要团结好、合作好,河南大学附属学校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要确保这两所新建校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来到在商鼎路一小借校的郑东新区春华小学,田国安局长询问学校存在的困难,对商鼎路一小尽力配合春华小学做好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春华小学、商鼎路一小要克服各种困难,为学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为新教师入职上岗做好服务。田国安局长还饶有兴趣地参加了商鼎路一小的语文教师培训,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东区教育发展,教师队伍建设,讲到商鼎路一小的发展、教师个人成长,要求老师站在大局高度看东区教育,对教育充满希望,要站在个人角度想教育,努力提升自己,成就学校,成就自己,为东区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田国安局长查看了校园建设情况,重点询问了游泳池、报告厅和学校操场的建设情况。由于郑东新区龙华中学在此借校,五十四中学校长周维华又详细介绍了开学准备情况和学校施工情况。田国安局长指出,五十四中建设是东区学校建设的标杆,局里多次组织全区校长到学校参观学习学校建设工作,希望五十四中学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提供优质环境。

       此次调研,田国安局长现场协调解决学校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对各新建学校开学前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勉励各学校要克服困难,关注安全,把学生安顿好、教育好,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梁爽 武胜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