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机关党支部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19-08-02 17:19: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王恒书记听取南录庄社区情况介绍

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参观南录庄社区

王恒书记讲话

与社区党员座谈

重温入党誓词

王恒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为认真落实机关党员进社区报到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8月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机关党支部在南录庄村社区开展了“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丽萍、龙湖办事处综治办副主任孙建华、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及南录庄村村委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文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录庄村委主任录海松的带领下参观南录庄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文化长廊及体育文化设施的配建情况,并在《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单》上签名。教文体局驻南录庄村第一书记李嘉乐代表驻村工作队向局党委汇报了近期驻村工作情况,王恒向工作队提出了要多为社区、为村民办实事的要求,就村民子女入学、社区文化体育设施配置等工作积极和局机关各科室进行对接,尽快完成配置建设。王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文: 武胜利 常艳伟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