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社区教育发展 加快建设学习强区

2019-08-29 10:50: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创建2019年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调研会

郑东新区创建2019年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调研会

2019年8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迎来了以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社区学院周小川院长为组长的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创建评估小组,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等相关局委及辖区12个乡镇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创建评估会议,郑州市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伟亚主持会议。

首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从加强组织领导,引领社区教育发展方向;加强政府统筹,完善社区教育体制机制;发挥品牌特色,助力社区教育转型升级;加大教育培训,提升社区居民整体素质;推动全民阅读,加快学习型城区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郑东新区创建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所做的工作。然后,专家组对档案材料进行了逐一检查和现场指导,档案排列的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的对答如流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在郑东新区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老师的陪同下,专家组深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万安街社区学校和商都路办事处体育公园社区学校进行现场查看,专家组对郑东新区社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基础建设等赞不绝口。

2019年10月底,“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将在郑东新区举行。我区会以此次创建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为契机,继续加强社区教育投入,加快社区教育发展,为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而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文: 张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