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迎督导 平稳有序展工作

2019-08-30 10:13: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fa55cbf9ad47a77f5e04ea7eb3bc2bc

督导组认真记录开学工作汇报

5882bd78e22fa1d54aca746851965c8

责任督学进班实地查看

8月28日下午,郑州市2019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3人到郑东新区,对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暨“安全风险防控”行动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郑东新区秋季开学初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督导检查组随郑东新区责任督学一行走进郑东新区龙翔小学、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通过座谈访问、实地进班查看等形式了解学校的开学条件保障、起始年级消除超大班额工作和安全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解决的办法。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郑东新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对郑东新区高标准建设学校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专项检查,增强了学校开学前的责任意识,明确了秋季开学工作的重要性,有力维护了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郑东新区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度更高的教育。


图/文: 李蒙蒙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