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文明城市创建学校点位观摩活动

2022-08-25 10:25: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确保对标达标、精准达标,8月24日下午,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创建办组织下,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等13个点位学校的创文专干,来到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众意路校区、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两所样板校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学校点位观摩活动。

样板校创文负责人引领各位创文专干现场观摩了其在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和宣传专栏设置、校园内外环境治理与维护、无障碍设施、安全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做法。郑州一中众意路校区校长王惠明、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校长丁倩还现场介绍了学校创文工作经验。观摩结束后,在郑东新区普惠路小学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就各自在工作中的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分享,同时也针对遇到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深入交流。局创建办武胜利老师对近期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针对几个典型问题做了解答。

本次观摩活动的开展,既是郑东新区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的一次展示交流,也是一次促进和提升。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继续努力,把工作指标进一步落实落细,提升创建工作品质,为建设美丽郑州贡献力量!


图/文: 崔中继 张丽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