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华小学成功举办第一次开学典礼

2018-09-03 17:37:22  有次阅读

王革非副局长及嘉宾与工人代表合影留念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及嘉宾与工人代表合影留念

长空溢彩,大地流金,2018年9月3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华小学的全体师生、家长欢聚一堂,举行郑东新区龙华小学“遇见最美童年”开学典礼。

首先,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龙华小学王英旭校长热情洋溢地为师生们致欢迎辞,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乐于创新,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希望老师们用心做教育,踏实做学问,在从教的路上不断地学习、反思,拥有充实饱满的人生! 希望家长们积极参与家校共育,架起一座家庭通向学校、学校走进家庭的桥梁。

“安全重于泰山”。学校的建设安全牵动着家长、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学校特意请工人代表向全校师生、家长们汇报了学校工程的建设情况。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和各位嘉宾一起为夜以继日,保证学校如期开学的工人师傅们送上礼物,以表示感谢。

接着,同学们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姓名接龙》、《特别的招呼》等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相识、相知、相亲相爱。随后校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赠送开学礼物、全体教师表演诗朗诵《让我们的孩子高高飞翔》希望同学们在平安健康中快乐学习、成长。最后,同学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把载着愿望的纸飞机放飞蓝天。王革非副局长正式宣布“一年级入学课程开课”。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重从头越”。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郑东新区龙华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图/文: 54中 龙华小学 骆银慧 陈会霞/ 王英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