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出席白沙小学“大白沙红领巾交响乐团”成立仪式

2018-09-03 18:00:53  有次阅读

   

IMG_0170_meitu_1111111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田国安局长全程参与白沙小学开学典礼

 

IMG_0215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田国安局长为大白沙红领巾交响乐团授旗

IMG_0264_副本

大白沙红领巾交响乐团精彩演奏


        金秋九月,金风送爽。2018年‍‍9月3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国旗下,‍‍举行了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秋季开学典礼‍‍暨大白沙红领巾交响乐团成立仪式。‍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白沙小学家委会秘书长施惠,北京星联芒果集团有限公司白沙厨卫城总经理梁红伟等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在开学典礼上,‍‍田国安局长为大白沙红领巾交响乐团授旗,‍‍一曲《小星星》的演奏宣告了大白沙红领巾交响乐团的正式成立。接着,‍‍校长刘峻岭在致辞中‍‍阐述了‍‍帮助每位师生成为最好的自己,享受最美的人生的办学理念。通过养善修德,锻炼强体,读写启智,艺术 润心,劳动立身的途径,实现培育当代向善向上少年的育人目标。

        虽然白沙小学是一所农村学校,但白沙小学始终坚持读写启智,艺术润心,相信白沙小学金声合唱团和大白沙红领巾交响乐团会为学生插上艺术的翅膀,在艺术的殿堂里自由翱翔,帮助每位学生遇见最好的自己。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小学 李欣 王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