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白沙中学调研

2018-09-04 15:19:08  有次阅读

图片1

田国安局长到白沙中学调研

2018年9月3日 上午,阳光明媚,微风柔润。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白沙中学进行新学期开学初的调研工作。白沙中心校校长刘俊岭,白沙中学校长湛献庚等陪同。

田局长首先查看了新学期学校的环境改善情况及各年级教室的布局设置。由于今年的学生人数众多,教室设置紧张,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支持下,白沙中学竭尽全力,克服困难,对此,田局长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指导。

田局长还深入教室查看七年级新生的上课情况,对于坐姿不端正的学生,田局长还上前帮其纠正了坐姿。细心的举动,让人感怀。

最后,田局长和白沙中学校级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白沙中学分管各处的副校长进行了工作汇报,湛献庚校长对学校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湛校长也介绍了学校今后将更突出以教学为学校工作的核心地位,开展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德育工作。

对于学校各处的具体工作,田局长进行了一一征询和调查。首先,对于学生们的安全问题,田局长强调,一定要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他认真的的询问了岗李村的学生们的上下学方式,岗李村距离白沙中学最远,一定要加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一定要坐有牌照的正规车辆。

对于学校的教学工作,田局长强调,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同时要坚持传统,不能忘记了教学的本分,课堂教学是首位。对于学校的德育工作,田局长强调一定要重视开学初的对学生的养成教育。养成好习惯,受益一辈子。

新学期初,田局长到学校进行工作指导,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关怀和重视。白沙中学深知上级领导对学校办学条件和成效的期待和厚望,对此,白沙中学将努力把握未来2-3年的机遇,坚持走内涵优质化发展道路,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努力中求进步,创造白沙中学更辉煌的明天。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李君 梁丽红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